Sunday, October 16,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话说回来, 星期六和wc到queensbay看love u u
评论 还可以
不会有什么特别感动的地方
也不会很难看

就很规规矩矩的一部电影
不过 热浪岛 真的是太美了吧!!


也买了本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花了一个下午把它k完
评价..? 我想跟love u u 一样吧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电影会更好看些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也和一些同学对同样的男生...迷恋??
哈哈哈哈

我很明白九把刀的心情
因为一些桥段还真的是发生在小时候的我身上 
哈哈哈哈

我想 我和那些同学 也可以出本短篇
叫做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

哈哈

老是爱作弄着他
因为在一起打闹的生活很开心

故事的结局.. 等到放弃了 才知道彼此喜欢对方
但一切都太迟了

我想 爱情 真的是要天时地利人和 
来的刚刚好
才有机会谱出美丽 动人的 歌曲

hmmm
来到不一样的环境
感受不一样的东西

看到的
当然也不一样

无可否认的是
在公司看到自己考试成绩的那一刻
感谢ay骂我. 虽然他说的话字字见血
我也没有反驳
因为他说的都是实话

感谢naomi的督促 
谢谢

我想回到金宝 还可以记得当时的感受
把功课搞好来
其他的 真的 以后再说

回到金宝 身旁的一对一对
提醒着自己好像快融入不进了 
好像局外人一样 
但...

这是生活
这并不是提醒我去找一个男朋友
毕竟我清楚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