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可能不会爱你」

想到李大任,你心里想起的是谁?
或许我生命中没有爱我十五年的李大仁。
心里总是会有个比男朋友更重要的*李大仁*
就像又青一样。
也会懊恼着这么了解的我们怎么没有在一起。
我想 想必是我们不适合,
更绝对的是 你肯定不会再爱我

实习的这一个半月
累得没时间呼吸乱想
累得放工只想看戏 休息睡觉����
因为我晓得 浪费那么一点时间来熬夜 来依默
明天一定后悔到半死 「从睡醒那一刻」

但是有空的时候难免会想说
我这个不喜欢outgoing的宅女难道要等爱情从天而降吗?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情愿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
难免也会有丝毫希望有个李大仁在身边

时间 等待
在之前只有不断的变好

程又青, 要向你多学习
李大仁 在未来等着我

注:看不懂何谓李大仁 和 程又青 请观赏 「我可能不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