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给自己的一封信

致:莛欢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曾经想过回到金宝后我是否还是会那么乐观的面对所有事情
然而就在今天我找到了答案
我明了孤独让我想太多 孤独让我变得忧郁
这也是为什么我忽然好想念槟城的日子
虽然不是很开心
但起码大家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通宵的生日派对
玩牌 大叫
几乎隔两天就被aunty警告
但大家好像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哈哈

然后几乎也2天跑一趟Gurney
那样的日子很快活 很开心

回到金宝
压力压力压力
在g block有一群一起打拼的朋友
一起研究 一起读书

在金宝
只有孤军一个人
没有人和你拿一样的课本
就算有 大家也自顾自的

不喜欢

莛欢还是乐观的

30秒后我就会笑 :)

莛欢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