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不一样的体验 ♥

昨天和凡提议拍个非主流album
哈哈~唯美的照片 emo的感觉~
但是我这个木头人,却连pose都不会
本来想说放弃 但还是试试吧~
青春就该挥霍

7点半起身,肚子不舒服 开始担心起来
凡来接我的时候, 我们觉得去她家附近的稻草田
只是天空阴阴的 找不到阳光~
我知道太阳一直存在 只是被云遮住了


这张是在稻田拍的

过后我们决定换地点
这次是我家附近的红泥路
哈哈哈哈
那时就在想过会不会又拍不出那种感觉
然后就在道路上带着bear bear拍起照来
越来越热的天气 让我们都吃不消






寂寞了谁在身旁

太阳大的吃不消的时候
我们去凡家吃饭
好好吃的鱼^^
好好吃的菜 莲藕汤 卤蛋 猪肉

后来我们也到了角头海边
看到一对新人在拍照
我是木头人代表





一个人 在想什么

谢谢凡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