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小少爷

♥ 我家小少爷 
今天是小少爷生日
我们相差9岁
开始感叹岁月不留人
哈哈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小少爷是一个贴心的小孩
记得我常不在家
他会问我几时回来
/// 虽然很多时候是爸爸叫他问的

后来
记得有一次
我到家了
就问他 是不是爸爸问的
而这次
是他自己问的

我就逗他
是不是想我leh
我忘记他回答什么了
只记得他好害羞

哈哈哈

到后来
他就和我家最最最漂亮的二姐每天轮班
说:
爸爸叫你去睡觉

他以前会帮我们做家务
扫地,洗碗,收衣服
他那时应该只有10岁
他很乖 可是有时候太顽皮

他喜欢运动
喜欢篮球 手球 排球 羽球
把自己晒得黑黑

记得他拿到篮球冠军很开心

哈哈

希望你乖乖听爸爸妈妈的话
还有哥哥和我的话
至于二姐 就不要理她
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大哥叫你做东西也不用理他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老妈 和 我老小弟
去年6月拍的
我想现在平高了吧 ^^

来一些他和表弟去universe的照片



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D


最后
在祝我家最最最帅的小少爷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最美丽的大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