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Miss F



今天是我家Miss F的大日子
祝我家公主21岁生日快乐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9年
9年来在我身上发生的大小事你都知道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厉害关心朋友的人
但不表示我不在乎 :)

其实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但是我们不熟,在加上我担任班长5年
多多少少会有些距离感

感谢上天让我们在中一的时候坐在一起
记得你的招牌发型
///更记得我做的傻事

再来就是相思豆,你和阿妹给我~但是我却没有履行对她的承诺
可能你们都忘了~对她还是很抱歉
中二开始我们都不同班
而我还是忙着谈恋爱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中四那年离开了一段恋情
感谢那段日子你把我拉了一把
虽然一路跌跌撞撞到20岁
你不曾离开我
我还是那么的不懂事
爱情对我而言还是城堡
只是现在城堡会有你,朋友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而不会只是他一个人
//希望我能做到这一点,更希望我能更理智的处理感情

后来我读了diploma,而你做工
但你还是在我身边
谢谢你
感谢 感恩 你带给我的一切
///会不会有人以为我暗恋你很久了?没错~我就是!!!!

F是个傻女孩
只会为了别人着想的傻女孩
总是能带给身旁的人幸福快乐的感觉
她是我的天使

傻傻的承诺当彼此的伴娘 孩子的干妈


我们的那股傻劲是最相似的地方呗
F,你说是不是

在最后还要对你说句
happy birthday , my dear

take care in KL

el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