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怡保安宁儿童之家

昨天,告诉A说我很开心会到怡保去看小朋友
今天,拖着那不舒服的身体从八点该起身的时间赖床到八点半
///我们九点说好要集合~哈

顶着那发冷的身体,看着那浩浩荡荡出动4辆车的我们向怡保出发去
孩子们,我来了~

到达的时候,看到一个小朋友在门口欢迎我们的到来
不懂为什么,眼睛会湿湿的
同情小小的年纪就要承担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成长旅程



Team Building Group
Joey,Theng,Lee Hua, Chia Wei & Elyce
好喜欢红色裤子的妹妹,大家都叫她baby
好可爱

在玩游戏的时候,
大家都放不开
直到他们叫我去做母鸡
///我们要玩老鹰捉小鸡
孩子们一直拉我衣服,
结果我就频频走光
哈哈哈,结果竟然被说这只母鸡太弱了

哈哈哈


Elyce, Theng, Wei



后来,在派糖果的时候
竟然有个小孩子对我说
‘姐姐你好美 我好喜欢你’
整个傻眼

谢谢你
只可惜的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姐姐对不起你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
你还是会记得我


后记
打电话给老妈
大概告诉了她整天的行程
她说//知道自己很幸福了吧
嗯嗯

孩子们,有机会我们会再见面

请大家关注这个网站
帮助有需要帮忙的孩子们

孩子们都有上课
他们都很聪明哦,也有礼貌
让我们帮忙他们 给他们彩色的明天

如果可以的话
请捐点爱心给他们好吗?

FACEBOOK的链接是

感恩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