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给自己的第二封信

To傻女孩,

难道还不明白吗?
永远不要让任何一个男人成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付出越多,失去的也越多的道理
不要流于小感伤和小感动
也不要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要你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和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颓废,空虚,迷惘,糟蹋自己,伤害别人
我不要你把自己处理得一团糟,节制自己的感情
你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要的
体验生活,是另一回事,但并不代表堕落和放纵
好好去爱,去生活,青春如此的短暂~不要叹老~
走了一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
时不时问问自己,自己在干嘛
什么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嚎啕大哭
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
不要揉眼睛,不然隔天眼睛肿

任何时候,别人问你谈过几次恋爱
答案永远是两次,一次他不爱我,第二次则是我不爱他
别给同样一个男生伤害你两次的机会
相信我,男人多得是
别轻易的说出爱
相信你的直觉
不要去招惹别人的男人
除非你非常非常非常爱他,而他也非常非常非常值得爱
不要招惹那些寻找与前女友,他母亲或他姐姐相似的男人

相信爱情
相信好男人还存在
还未婚
还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你

莛欢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