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让你更了解我

金牛座的脾气一点都不好,真的~超级霹雳急躁~
// 常常?有时候当pek che到一个极点的时候吧

玩游戏的时候遇到笨笨的玩家,马上就会三字经出口。骂完之后就会抚着自己的胸口对自己说:淑女,淑女~可是下一秒钟又会照旧
//我还没到这个地步~游戏而已 不需要三字经

如果你接触过的金牛从来没有和你红过脸,吵过架,只能说你们的关系真的很一般~一般到她都懒得为你的事情操心~
金牛的变脸速度真的很快~上一秒眼中含泪,下一秒却自嘲自乐喜笑颜开。
//这点我承认~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

金牛花心博爱,在没种程度上是真的。因为她一直在寻找能和自己心灵契合的一般,不多接触怎么知道哪一些人是自己想要的或是自己不想要的呢?可惜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不了解的人会认为她游戏人间,拿感情开玩笑~不否认不成熟的金牛会伤人,但又有谁能说自己在感情中没有当过伤害者呢?
午夜梦回,金牛想起曾经的年少轻狂伤过某些人,会流下悔恨的泪水~
//真的~很贴切~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在寻找~我告诉自己 在同一个时间只能对一个人好~如果他不是我要的,我可以头也不回的离开~

金牛骨子里是良善的~相信每个人都是善良的~相信每个人对自己说的故事~哪怕有多么天方夜谭,只要她认定是朋友的话,就算你告诉她你来自火星~她还是会完全的信赖你~
//这也是真的~我相信我认识的你~

金牛很懒散,喜欢睡懒觉~做事情喜欢走捷径~只要能坐着绝对不站着~如果能躺着绝对不坐着~
//这真的是我~ 问我家人就知道了~hahahaha :D

金牛好奇心很重,当然好奇心杀死猫~所以一般的下场都不是很好~胆识还乐此不疲,照做不误~爱发白日梦的金牛喜欢活在自己的想象的世界里~光做着这些不切实际的梦就会没心没肺的开心不已~
//我一直都是好奇宝宝~我想知道的事情都会去摸索出来~朋友都说我爱发梦·梦得天真~但我却会很开心

金牛有属于自己的时尚观念,一般的时候都喜欢穿休闲服装,喜欢有特色的东西~但是到了什么场合她都会知道该穿什么~
//应该是这样吧~不能否认的是我真的超爱休闲服装~妈妈都会叫我打扮多一些 =.= 可能我比较适合流浪汉[休闲装难听一点的比喻]吧~

金牛很浪漫,追求感觉,不注重物质方面~哪怕你长得不是那么好看,但有自己的才情,有让自己佩服的一点,那你就会赢得金牛的欣赏~
//这点没错~但还是要耐看点~哈

对自己不喜欢的人,金牛都是很理智的~
//对对对~举双脚赞成~不喜欢才懒得理你~朋友都说这样不好~可是我就是不能装出我喜欢你的模样

金牛其实一点都不清高,虽然看起来很清高~只要相处久了~什么样的恶搞她都能接受,什么样的玩笑她都能嘻哈~包容性真的很强。
//我也觉得我的包容性越来越强 :P 但别把我的包容当做是纵容

金牛认为爱是一个很神圣的字眼~除非她真的爱,否则她绝对不会轻易说出口。
研究星座的人曾经说过一辈子一定要找一个金牛谈恋爱,但不要结婚~
其实他错了,如果金牛自己选择心甘情愿的踏入婚姻,她就会尽全力的守护属于自己的幸福~
//对,我会心甘情愿~这是我的选择,我要跟你在一起 幸福一辈子

金牛经过纷繁的历练终于懂得如何爱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金牛也许没有能力给你完美的物质世界,但是她会给你一个充满自由平等乐观的无限精神世界享受~
在这个世界里,你可以任意翱翔~不用担心她会抱怨,因为她只会微笑的在原地等你~
//我会等,但我更需要明确的安全感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在为我们的将来努力着

当一个金牛很认真地告诉你‘我爱你’的时候,请珍惜她~
因为错过金牛的爱,你会遗憾
//但愿你真的会觉得遗憾

elyce,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