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To Elyce ♥



很多时候,不是不爱,而是因为爱,却不知道如何去表达了。我以为你懂,你应该懂的。可是,却在一次次的误会与冷战中,把我们仅剩的那一点点信任都消磨殆尽。最终,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我累了 泪干了 所以我放手了..起码我勇敢的问了你~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用情深的会先放弃 但放弃没那么容易

当你把衣服脱下之前,天真地以为一场身体的纠缠可以换来他更爱你时,请记得一句话“女人献身越早,男人负心越快”
//女生 要学会自爱 :)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 更珍惜这份感情
//先说对不起,因为我爱你,不想失去你

如果喜欢一个人, 在允许的情况下,告诉对方。 也许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过,将来不必后悔。
//表白需要勇气,不是那么容易

我要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只要开心,路边摊一样吃的很满足。我要下班时,有个人在门口等我,然后手牵手一起压马路。我要在我难过时给我个肩膀让我依偎,心里的难过会好很多。我要在我孤单时,有个人给我发短信,让我听你的声音。我要的只是一声乖,一句问候,一句别怕宝贝,我一会就去找你。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维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这我怎么现在才懂呢?我以为爱你就是对你坦白,而不是什么都说

有时候会想,我究竟喜欢你什么?我究竟在等你什么?也许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又或者,我只是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我不介意迁就你,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 我在这里啊,我在这里啊!你听见了吗?
//因为你,我不想再遇到更好的了~希望你看得到我 就在这里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