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我错过了

在那一刻开始,我决定不要再矜持。
不再想要隐瞒自己的感受。
不想再否认自己的感觉。
再怎么控制的肢体语言, 却已经失去理智的心。

越是害怕的事情,越是要面对。
我的‘信徒’说:你不要再atas了。(原来新人类的用语: atas是抬高自己来卖)
当下没有那么觉得。
直到一直慢慢消化他说的话,
我喜欢,为什么当下要拒绝他,为什么不要好好享受原本我以为该属于我的一切。
难怪,毕竟和信徒都认识了12年。你说对吧?

我错过了。
原本以为爱情的爱情,真的只是以为的爱情?
我错过了。
一直在寻觅的那个人。
我错过了。
该温柔对待的那个你。
我错过了。
那美好的爱情。


有没有试过,看到一些单字会在那里发呆傻笑?
然后一幅幅画面都会出现。
而他在里面。

有没有试过,要回忆那些很好的记忆,
你才有办法入睡?
那晚笨笨的越洋电话。
那晚偷偷摸摸的怕给朋友听见的通话。
那晚温暖的拥抱。
那晚要跑去车里拿雨伞给我。笨蛋。
那晚因为要给我大笑却也被蚊子叮的我的新兵日记。
那晚看完电影陪我回家。
那晚囊囊的要我决定。
那晚要陪我包礼品包。
那晚跌到前的支撑。
那晚跌到后轻抚我的头发。
那晚说头发很香。
那下午问我喜欢什么巧克力。
那下午问我香水香吗。

那时候 每天都很开心。开心的开怀大笑。
仿佛在你身边,什么都是正能量。


无数失眠的夜晚,想念你的旧疮也一样。
我很想你。

Every relationship has ups and downs.
I should not expect anything from now.

Korean class - count down for another 8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