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HEY! 25岁的人生礼物

一直不敢再回来这里,因为知道又是负能量。
回顾那些小时候写的东西,发现自己很可笑。
可笑的是现在的我还是一样,还是一样犯同样的错,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改变的我想只有年龄吧?

以为多出去走走,定下每一年都要到不一样的地方走走见识。
结果是连续出国了三年,我怎么还是一样?
每一次都为爱情烦恼,看那么多书又如何呢?
结果还是一样像一个笨蛋。

我清楚明白,爱情的吸引法则就像一面镜子。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就会吸引一个怎样的同类。
与其在那里自怨自艾,怀疑自己是不是渣女?
倒不如再花多时间去培养更多更棒的兴趣,认识更棒的人。

去他改死的星座,去他改死的任何外在条件。
这些年来,花了那么多时间努力一个人打点自己。
努力的经营网店,用心学会烹饪,努力学保养。
只要是涂的吃的都开始舍得花起来。
毕竟在这个年龄,再不做些什么, 好像真的很浪费青春~

这几天,回想发生的一切。
觉得自己快被自己给搞疯了。
可笑的,我怎么会那么笨~

另一方面,我却很感恩这一切。
那些梦,很美。
没有人会为了我的酒沫在那里干着急。
没有人没有人。
现在该醒了。
为什么?
因为他已经为了别人的酒沫在着急。
再也没有理会我在那里等候他回复的心情。
再也没有迟回复我的信息而在那里道歉。
再也没有因为我的来电而在那里高兴的雀跃。
再也没有把我放在第一顺位。
而开始觉得我住不进你心里。
而开始觉得玩够了,拍拍屁股走了。
而开始不想看到我的信息,而选择不回复。
而开始不想接听我的来电,而选择不应答也不回电。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洗礼,
如果你爱我,你会证明给我看, 你真的爱我需要我。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愚弄我对你的感情。

我要变得更好,心脏要变得更强大。
我一定会好好的。

--- 25岁的人生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