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Love is nothing to do with effort 💔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注定栽在處女男吧?

為了讓自己死心和放下,unfollow & unfriend 了所有有關於他的事情。
結果自作孽的再去找回關於他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這樣做不對,但除了這樣能再貼近他的生活,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我對他的思念。

有人說,如果夢見一個人,也就代表著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想妳。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說法。
連續兩晚都跑進我的夢裡,我知道 這只是代表著,我真的很想你。
生命中都在錯過。
在最美好卻時機不對的時候 遇見了你。
而在時機對的時間錯過了你。
我大概也只能說 我只是你其中一朵小花而已。


Lov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effort💔

If you need a cold water, no matter how hard I fan it, end up you'll choose the one who brings the water with ice.

It's just because you knew you love him no matter how much effort he spent.

把自己的生活填滿,因為知道這樣才不會胡思亂想,這樣才會慢慢忘記。
但你卻默默的住了200多天的日子,因為我們就認識那麼少日子。哈!
而我卻也沒發現最近的感覺比較強烈,讓我不得不承認你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該慢慢收心這句話我不知道告訴自己多少遍。
還有的是 男人何時專一跟歲月無關,只是他肯不肯把你當作唯一而已。

大概就這樣吧。美麗的早晨,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